今日食安大事,就是營養午餐白米飯加了xxx(我不是專業,我真的不知那要叫保鮮劑還是防腐劑,還是啥?)~
報導一出,供應商人人喊打,接著開始就有平衡報導~
對我而言,有添加就是有添加,不管是不是合法的?
至少請你尊重消費者知的權利~要不要吃則是看個人選擇!

朋友的分享:
據說,開餐廳,如果食材成本>30%,就會蝕本倒店~
團膳平均一份40元=食材+管銷成本+利潤(+回扣?),孩子吃到的是什麼呢?

偶爾我也會外食,但還是以自己煮為主,
並不是因為我是美善品烹飪顧問,而是!
好友都知道,從以前麵包機、豆漿機、瓦斯爐時代,我家的餐點就幾乎都是自製~
不為什麼,只為了心安~

而美善品,這台料理機,讓我們更能
輕 鬆 煮 健 康 吃 ~

如果您有心為家人煮食,卻不知如何下手,您一定要來看看小美~
如果您已是廚藝高手,您更要來看看,小美的低溫烹調,如何能保全精選食材的全營養~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美善品 食安 營養午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善品Le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